第十六届国石雕刻艺术展专栏 | 积极备战,全力以赴喜迎“国石盛会”

图片



第十六届国石雕刻艺术展将于2023年11月23日-11月29日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国石艺术展由青田县人民政府轮值主办,主题为“展文化自信•育大国工匠”。接下去,青田石雕公众号将开设“第十六届国石雕刻艺术展专栏”,分别从四大国石知识、NFT石雕数字产品、石雕作品征集、青田石雕IP、场馆装修进度等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进行宣传报道,全力以赴展示一场具有青田特色、国石风采、行业瞩目的精彩盛会。

     十六届国石雕刻艺术展将于11月23日至11月29日在深圳市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为全方位展示国石魅力,11月14日,我县积极备战第十六届国石雕刻艺术展直播展销活动,计划将直播间搬到展会现场。

图片

各位老师们,下午好,欢迎来到直播间,在这里,小鲍主播给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在青田石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抖音直播间内,主播小鲍正在热情洋溢地向屏幕另一端的观众推介着石雕产品,并提前预热此次“线上淘宝”国石展销活动。

图片

与此同时,在另一边的青田石雕文化体验馆里,各类石雕作品琳琅满目,工作人员也对照清单,进行最后的检查工作。“目前我们要参展的作品已经挑选完成,检查完就会发车送往深圳参展。”青田石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电商负责人胡铭铭告诉记者,这次石雕产品销售主要以“线上淘宝”为主,基本上以印章、小雕件、文创产品为主打产品,让石雕产品更加生活化。

     近年来,运用双线融合展销已成为商家参展的新范式,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参展联动的方式,能更好地覆盖对展会有兴趣、但受限于时间和地域限制无法到达现场的潜在买家。而这也是我县首次将直播间带到展会现场。

图片

今年我县作为第十六届国石雕刻艺术展轮值主办方,首次将直播间带到展会现场。“不同于直播间里千篇一律的背景板,将直播间搬进展会,不仅能让消费者通过观察商家的言行举止,沉浸式了解企业产品和文化,也能让大众通过青田石直播的窗口了解其它国石文化,带动四大国石作品一起面向全国、面向世界。”胡铭铭说。


文图|张俊英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