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国石雕刻艺术展专栏 | 11月23日,令中国石雕界瞩目的“国石盛会”将在这座世界级地标建筑举行

图片


第十六届国石雕刻艺术展将于2023年11月23日-11月29日在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国石艺术展由青田县人民政府轮值主办,主题为“展文化自信•育大国工匠”。接下去,青田石雕公众号将开设“第十六届国石雕刻艺术展专栏”,分别从四大国石知识、NFT石雕数字产品、石雕作品征集、青田石雕IP、场馆装修进度等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进行宣传报道,全力以赴展示一场具有青田特色、国石风采、行业瞩目的精彩盛会。

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简介:2017年12月,深圳开放了一座世界级文化地标——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它是招商蛇口首个创新型文化综合体,以展览、演艺、公教、商业等复合型业态,为公众持续打造独特的文化体验。先后被《Lonely Planet》杂志评为2017年 “10大全球新开文化目的地”,美国《时代周刊》评为2018年度全球百佳目的地。它背靠大南山,面朝蛇口海湾,周边环绕着城市景观,这是一个被山、海、城包围的“世界”,也是一座为深圳定制的建筑。开馆至今(数据截至2023年6月30日),共举办了149场展览、419场自办演出、937场公众活动,吸引超500万访客。占地2.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涵盖五大专业展厅(V&A展馆、主展馆、滨海展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展馆、花园展馆)、高水准的室内音乐厅(境山剧场)、全海景多功能活动厅(视界厅)、综合品牌空间、艺术商店等,还聚集了画廊、生活美学、艺术教育、艺术餐饮等与文化艺术和美好生活紧密相关的有机生态圈,形成一座浓缩的高质量迷你城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留  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