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的约定”意大利华侨华人女企业家协会考察酒庄

      

       意大利新华时报金荣军图文报道:2024年3月17日,意大利华侨华人女企业家协会在郑秀琴会长的带领下,来到Assisi古镇蒂利维尼酒庄,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妇女节。在这次活动中,她们不仅参观考察了著名的蒂利维尼酒庄,品味了意大利的美酒文化,还在晚间的庆祝活动中载歌载舞,共度欢乐时光。
     活动中,郑秀琴会长宣布,意大利华侨华人女企业家协会将担任欢乐中国年2025年罗马“游园会”的主办侨团,并表示将全力以赴筹备这一活动,从今天起,我们将启动游园会的筹备工作。为弘扬中华文化,讲述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好声音,我们决心竭尽全力,办好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积极参与游园会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闪烁出更加夺目的巾帼光彩。
     当天,女企业家们一同踏入酒庄,参观考察,品味葡萄酒,大家在酒庄内漫步,感受着浓浓的文化氛围,品尝着醇厚的葡萄酒,享受着春天的气息与美好。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是对女性力量的一种赞颂与尊重。在这个特别的妇女节,她们与春天有了约定,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与深刻的体验。意大利以其丰富的葡萄酒文化而闻名于世,而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品酒之旅,更是对意大利文化的亲身体验与感受。蒂利维尼酒庄作为当地的一处精华,展现了意大利葡萄酒酿造的精湛工艺和悠久历史。
      当晚,意大利华侨华人女企业家协会在聚宝楼举行庆祝活动。意大利华侨华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郑秀琴总结了当天的活动,并表示,回顾会务历程,每年的妇女节活动,各不相同,我们曾经去滑过雪,小溪的漂流,观看古镇风貌,游览天空之城,走入贝罗贾巧克力工厂,去过法国普罗旺斯看薰衣草,去过戈那电影节,等等,通过活动增加了姐妹之间的友情。姐妹们都在事业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展现了旅意女性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智慧博雅的魅力,更唱响女性时代的强音。在此,衷心希望姐妹们:激发巾帼动力,传递弘扬美德,坚持学习成长进步,拥有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传递人间爱、展现真善美、积聚正能量,努力谱写美丽的人生诗篇,贡献巾帼智慧,在意大利展现东方女性美,成就出彩人生。对于未来,本会将紧紧把握时代发展的新要求,用心干事,以发展求地位,以有作为赢尊重,闪烁更加夺目的巾帼光彩。凝聚巾帼魅力,筑造幸福家庭。我们要经营女性的智慧、温柔、宽容,靠脚踏实地的努力和勤勤恳恳的劳动打造温馨、友爱、向上的家庭,用手建设家、用心经营家、用情呵护家,以自身的行动建设美丽家园。
      大家载歌载舞,共度欢乐时光。在团结、友爱的氛围中,她们心怀感激,满怀希望,展望着美好的未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