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最大型商业综合体“青田之心”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近日,青田最大型商业综合体“青田之心”项目开展了竣工验收,县建设局质监站对验收程序进行监督。

“青田之心”项目位于青田县油竹街道临体育中心区块,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6万平方米;办公/酒店式公寓建筑面积为1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为5万平方米;地下部分建筑面积为3万平方米。

该项目目标定位“青田商业地标、侨乡城市客厅、美好生活主场”,作为侨乡进口商品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填补青田县范围内商业空白,成为侨乡青田又一张金名片,有力提升进口商品城的规模和档次,助力青田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开发建设。

作为青田最大型商业综合体始终秉承让中小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愿景,力争打造成为青田乃至覆盖周边区域的最具业态创新性、场景体验感、情感交互,引领时尚潮流的地标性商业综合体,为50万青田人民及海外华侨营造工作、家庭之外的第三种生活方式。


供稿:县建设局 质监站

审核:县建设局 办公室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