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上翡翠 甜蜜仁宫每周动态(8月28日-9月3日)


动态速递


8月29日

1.仁宫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8月30日

1.县农业农村局来仁宫乡寺岙村调研和美乡村项目

8月31日

1.县水投公司、鹤城水管站到仁宫乡检查农村饮用水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2.仁宫乡深化落实森林防火各项工作

3.仁宫乡寺岙村和美乡村示范村项目各节点正有序推进

9月1日

1.县领导来仁宫调研寺岙村和美乡村示范村项目

2.仁宫乡组织全体干部在乡五楼分会场参加全县防汛防台工作视频会

9月2日

1.仁宫乡主要领导带队到各村开展防汛防台宣传

领导关怀

图文/徐泽龙

8月30号,县农业农村局一行来仁宫乡寺岙村调研,现场详细了解寺岙村和美乡村示范村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紧盯项目进展,倒排施工计划,严格落实“十化十美”工作要求,推动城乡环境提升工程走深走实。

图文/徐泽龙

9月1日,副县长杨军伟带队来仁宫调研寺岙村和美乡村示范村项目,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现状。杨军伟要求要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对已完成节点的日常维护,加快推进和美乡村建设。

工作提要

党建引领

图文/徐安娜

8月29日,仁宫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仁宫乡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仁宫乡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报告》,满票选举产生了仁宫乡人大主席、仁宫乡人民政府常务副乡长,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县会副主任张晓军、组织部公务员科科长徐锋到会指导。

和美乡村

图文/徐泽龙

8月31日,仁宫乡严格落实“十化十美”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寺岙村和美乡村示范村项目。目前,已完成弱电埋管,村庄路面正进入恢复阶段。

民生实事

图/周成龙

文/季雯婕

8月31日,县水投公司、鹤城水管站相关工作人员到仁宫乡彭湖村、仁宫村检查农村饮用水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并对施工过程中遇到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森林防火

图文/季雯婕

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近期,仁宫乡各村陆续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并将森林防火条例纳入到“村规民约”当中,通过进一步增强村民森林防火意识,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救、责有人担。

防汛防台

图/叶一晓

文/季雯婕

9月1日,仁宫乡组织全体干部在乡五楼分会场参加全县防汛防台工作视频会。视频会后,乡党委书记范磊就防汛防台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严格落实防汛防台工作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报送信息,形成迎战台风的工作合力,以最充分的准备把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图文/叶一晓

9月2日,仁宫乡主要领导带队到各村开展防汛防台宣传,对避灾安置场所、在建工程、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开展防汛防台检查,全力落实防御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END


编辑:季雯婕

审核:叶一晓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