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特色+“海”的优势,青田北仑探索文旅新路径!

3月28日,我县举办“北仑·青田”山海协作暨浙西南革命老区对口合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县文旅局、发改局等有关单位以及相关产业、协会代表,与宁波市北仑区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就两地旅游市场的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40.jpg

座谈会上,县文旅局与侨乡进口商品城公司、农旅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对本县文旅产业现状以及特色农产业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各协会、酒店、民宿等代表分别对自身领域内的情况进行说明。北仑区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代表也对北仑区文旅协会、疗休养以及旅游市场开展等情况进行介绍。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两地文旅需求和交流合作,为未来两地文旅产业发展作好铺垫工作。

41.jpg

会议指出,两地应聚焦聚力山海协作与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扬优势、创特色,补短板、强弱项,挖潜力、增效益,探索形成一条符合两地生态资源特点、地域人文特质、时代发展特征的文旅新路径。持续聚焦青田“山”的特色、北仑“海”的优势,发挥两地文旅产业优势,通力协作,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山海协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打造新时代文旅产业山海协作新样板。(记者 潘攀 编辑 银子)

42.jpg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