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

青田全县上下积极召开

主题教育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

重要讲话精神

↓↓↓

县委办公室

image.png

近日,中共青田县委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三章及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市委举办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继续深入推进。

县纪委县监委

image.png

近日,县纪委县监委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学习会等积极开展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市、县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原原本本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县组织部

image.png

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明确方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更高更新要求,找准着力点切入点。要领悟方法,聚焦主责主业,提出具体落实举措。要提高站位,紧贴紧跟县委重点任务,为青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找准重点,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补短板、强弱项。

县委编办

image.png

近日,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之“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以学促干,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新要求,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深化调查研究,突出民生为本,全力抓好机构改革工作,服务中心大局。

县老干部局

image.png

近日,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总书记在浙江密集调研基层实践经验导向鲜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作为,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老干部工作实际一体贯通起来,持续打造“四做四争”标杆的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队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