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这里将有巨变!生活也太美了,滨水新城,为江来,更为将来!

青田是一座自我革新的城市。从“九山半水半分田”的贫瘠土地,到驰名全球的国际侨乡,青田人用自己的智慧改变了家乡面貌,以青田精神耀眼了世界。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今时今日的青田,正以国际化的视野与格局,开拓着城市新空间,青田,在发展的路上从未停滞。

图片

回顾青田城市发展史······

鹤城,是青田最早开始发展的中心区域,区域内部配套设施齐全,目前趋于饱和状态,区域成熟意味着已经摸到了发展的天花板。

瓯南,随着青田动车站的开通,青田将近年来的发展中芯转移到了瓯南片区,大手笔布局,已然是一个崭新的高品质生活区。

图片城市图

城东,是新一轮青田城市总体规划中重点提及对象。

青田城东区域以东堡山为发展核心,斥以超100亿投资金额,打造超100万方恢弘体量的新片区,青田城东滨水新城,由此横空出世,多重高起点规划定鼎城东,即将鉴证时代的新机遇。

图片

规划总平图

图片

东堡山是青田的绿心,三面环水,北临瓯江,地理位置优越。
东堡山华侨文博生态城项目是首批省市县长工程,是建设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标志性工程之一。项目以“一带三核两绿肺”为主线,以青田底蕴深厚的文化历史为背景,以发展生态经济为口号,着力打造一座集文化、旅游、康养、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多元化新城。

图片规划图

 项目布局“一个绿心,三大组团,二江四带六通道”,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将东堡山作为青田绿心辐射周边地区,在保留自然生态的同时带动整个地区共同发展。

图片规划

图片

青田县提出实施“构筑滨江组团城市”、“建设小康秀丽侨乡”战略,中心城市一城三体的发展格局已基本确定,城市发展空间向东扩展,瓯江绿廊由鹤城向东延伸,东堡山公园加快建设,瓯江南岸前仓一魁市段将一跃成为未来城市空间拓展的重要地段。

图片规划图

规划表明,将深入研究山江相接之地的滨水空间利用和景观风貌塑造发挥本区块特色和优势,对有利用价值的自然元素进行保护性改造,将瓯江前仓一魁市段打造成:一条连续的集休闲游憩、旅游服务、文化展示、品质居住为一体宜居宜游的滨江山水片区,具体规划打造有:

中湖广场-效果图 

图片

魁市岩公园-效果图

图片

芦苇沙洲公园-效果图  

图片

江湾城市客厅-效果图

图片

图片

青田水利枢纽工程是浙江省“411”重大项目,总投资15.9922亿元,是集防洪、排涝、航运及改善城市水环境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水利工程,年发电量1.2亿千瓦时,通航船舶吨位为500吨,计划工期52个月,2018年建成,2019年年底竣工。  

图片效果图

工程建成后,上游将形成5.0平方公里水面面积(相当于西湖大小)的太鹤湖,极大地改善青田城区水环境和城市景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和质量,改善居民居住生活环境。

图片效果图


在这样一个日益腾飞的国际化城市发展中,城东板块拥有强大手笔的规划定位,无可争议这里将是青田未来的价值高地,城东新城已是箭在弦上,一个崭新的城市新区正在崛起,属于城东的时刻正在到来。

图片城市图

图片

成大事者,必须先了解其当下所处的局势。青田本土房企盛隆置业,以超强的洞察力,高瞻远瞩,在城东崛起之时,抓住机遇,迅速出手,抢占城东核心规划区,大手笔打造一线江景奢居产品——碧岸岚庭。
项目坐拥百亿规划红利,以一线江景宽阔视野,奢享城东丰富的生活配套,以浪漫欧式建筑,对话瓯江之畔,启幕瞰江人生峯境。随着城东规划建设项目的日渐推进,未来,碧岸岚庭,必将成为区域乃至青田的标杆项目。

图片效果

图片

图片

1、文章中的文字和图片,部分素材综合自网络及新闻媒体,仅用于示意使用。重在为读者分享,为购房者提供参考,我们力求准确,但是不对其准确性、完整性、合理性提供任何保证,如若因使用本网页资料而发生偏差,我们概不负责,也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含有项目效果图部分,仅供读者参考,以最终交楼为准。
3、文章中涉及的资料图片、文字描述、周边建筑配套、有关市政设施、市政交通、城市规划等在实施过程中或有所调整与更新,仅供参考之用,最终以政府部门的标准文件、图则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4、本文所提及户型房源中所有房间的属性及使用功能开发商不做任何承诺,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
5、教育免责:期房不划定学区,我们仅表述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不代表有任何承诺,具体入学条件,需要项目等交付之后,根据当年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的政策,统一划分
6、本广告发布日期为2023年7月,有效期1个月内。


热点新闻